Instagram

♥ 08 • 11 • 09 ↘ 我一个人流浪~

今天去pyramid本来想着开开心心买他的生日礼物~

在巴士站可怜的老婆婆~跌倒了~
手没力拿他手上那两袋大大袋的东西~
我和妮妮好心的扶她帮他~永辉就帮她打给他家人~
全部没有人接~

好了~12点半到pyramid~
可是~妮妮和男朋友另外走~
买了礼物~去看祥林和可欣去拍大头贴~
他们........sweet 到~没想过他们会那么好的~

接下来的事~不想提~

我想谢谢永辉~一直陪着我~安慰我~

我一个人流浪~
我一个人走街~

只想等你打一通电话~
问问我在哪~可惜却等不到~

我不想回家~

今天~不回家了~
在表姐家过夜~不想回家面对着你!!


♥ ♥ ♥

如果给我回到当时...

我宁愿静静给你骂...

不应嘴...都不要现在那样


失去你 ! !

我千求万求~就求你给我个说话的机会~

都没有!!

真的很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舍得~

做朋友??我想都没有想过~

我们有机会变成了朋友~

我的解释~对你来说是掩饰!!

我潇洒??

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事实~我也不会接受!!

难道就这样 结束了吗??

我为你付出的 你看不到吗??

难道我就不是真的去疼爱你吗??

亲爱的,不要这样丢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