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3•07•10 ↘ Pyramid ♥ Movie


Pyramid

8.00 p.m.

出门啦~~


最近画眼线和以往有点不同


Bii就自己去买戏票

因为我要去找我要买的东西

果然有收获 ^^

但还是不够,还要买 ==



9.30 p.m.

《枪王之王》

不错看 ^^

古天乐 很型 XD

11.30 p.m.

看戏出来

肚子痛 >,<

所以

回家 =(



回到家

卸妆 ! !

很懒..... ==




Bii 去 "叮" 热牛奶给我

我从不喝热的牛奶的咯

他却一定要看着我喝完

还要死鬼那么大杯 ~ 囧

喝完了

他回家了

喝了一杯热的

肚子不痛了

热牛奶果然有安眠的作用

很快,我的眼睛就要关了

睡觉去 ~~~~

晚安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