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0•11•10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
我没有说。

我开心,我不开心
我很少说

很多事情我知道,但我不拆穿。

我不像以前那样
现在我心事多了,伤心多了,要顾虑的事也多了。

我多么想像别家的孩子那样,
我多么想不要看清那么多事情。


我多么想安安静静,简简单单过生活。

我不知道现在你们是怎样看我

曾经我很想找回我们以前全部在一起的快乐
但我很清楚知道,以前的 “全部”并不包括我在内

因为我变了,你们远离我。

经过那么多事,我不得不变。



朋友? 爱人? 家人?


我最依赖的,是 爱人 吧 。
他像我父母,他代替着我的父母,为我做了很多爸爸妈妈应该为孩子做的事情。

这一段感情,让我成长,让我快乐。







很多人,说我有钱。

但,你们知道我的钱是怎样得来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