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6 •01•11 ↘ 我的校园生活


开学了快一个星期了

还不是很适应,感觉上蛮辛苦的



第一次,我为我自己的学业努力

第一次,我为我的学业感到失望

第一次,我想拿出漂亮的成绩给我父母看

虽然,他们从不理我的成绩



其实我还蛮想对我中二,中三 的数学老师 说声 "抱歉"

尤其是中三的数学老师,那个被我们弄哭还转了校的 大肚婆 ~

以前数学烂死的我,试卷(一) + 试卷( 二) = 19%

现在PMR 我竟然拿 A , 虽然数学拿A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这是我付出努力换来的成绩,我觉得很有意义。



很开心,我今年可以进到这一班。

我知道有你们在,在班我是不可能会寂寞的



再来就是我最担心的科目
华文 ! !

连老师都说要拿A,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

华文,太难 !!






我还想说2010的学校假期,是我觉得还蛮难忘的

因为都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