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31•01•11 ↘ 我们一家人


8 点 ~ 补习放学

我哥就来载我

然后就和我爸,我哥,我姐,我弟~还有我妈

去打边炉 ~


大明虾~真的好大只
吃完 ~ 我妈先回了

然后,我们就去Pub 喝酒~

喝完酒~

聊完要聊的东西~



就去 NEWAY ...

差不多 11.30 p.m. 了吧




结账的时候 RM501.10



差不多 3.00 a.m. 出来吧~

在 Neway 一出来

我就亲眼目睹一场车祸发生~

幸好没有死伤~



像今天这样,整家人出去

吃饭,喝酒

这是我一直渴望的吗?

原来没有~

我没有很稀罕,反而很不习惯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

压抑着我,差点就透不过气起来

可是现在我全都说出来了

但我却发现,比起来

还没有说的时候,反而我会比较舒服


说到尾,我还是介意吧~

但,我却什么都和我喜欢的人说

对着他,我没有不舒服



爱情,友情 ?

我现在却选择 爱情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

他总是第一个出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