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6 • 12 • 09 ↘ 我的生日^^

<补贴>

16号的节目好多~

哈哈~^^

今年的生日好难忘~
谢谢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的...男朋友

呵呵 ==

早上9点起身~和男朋友去吃早餐~

然后下午1点就出发到Desa Water Park 啦~^^

噹噹噹噹~

欢迎光临~哈哈





人造海浪~好玩~^^
只有我们这些女的==
脚也抢镜头??


大海茫茫~看到我吗??




然后6点~是时候回家啦~

回到家等什么~切蛋糕咯~!

我的蛋糕~^^
好像女鬼==切完蛋糕~吃了蛋糕

休息休息~

晚上10点和男朋友上丫丫山了^^

小小圣诞树~haha

这杯水叫"射手座"^^
谢谢朋友们~^^

还有一件礼物~要安装一些东西~

迟点再给你们看照片~^^

完美的一天~
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