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我以为 - 《金大班》 主题曲 ♥ ♥

我以为 ♥ 范冰冰

我只能软弱无力
无助的跪倒在地
我忘记什么是勇气
要如何面对自己
找不回当初的自己

请问我现在在哪里
那是谁说不要害怕
我在这里
又是谁说搬来我的心中定居
别以为不流泪代表我无所谓
无所谓

♥ ♥ ♥

我以为还有爱就可以
让我们走下去
全都是我一个人的想象而已
我以为只要我都愿意
你会陪我到底
拥抱没有意义
如果你的眼神有些迟疑


爱全都还给你


那是谁
说过会为我挡风遮雨
又是谁
忘了当时两个人的约定
别以为
不流泪代表我无所谓
我无所谓

♥ ♥ ♥

我以为还有爱就可以
让我们走下去
全都是我一个人的想象而已
我以为只要我都愿意
你会陪我到底
拥抱没有意义
如果你的眼神那么迟疑

爱全都还给你

♥ ♥ ♥

我以为还有爱就可以
让我们走下去
全都是我一个人的想象而已
我以为只要我都愿意
你会陪我到底
拥抱没有意义
如果你的眼神那么迟疑
♥ ♥


爱全都还给你

- 《金大班》-

很好看~哭完了又哭 T^T

我,周渝民

仔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