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3 • 01 • 2010 ↘ 寿司 • 101

妈咪!!我学会做寿司啦!!^^


11点

他们都来我家我寿司啦~

依婷教导有方~寿司都很好吃^^

Skip

5点

健威,依婷,我

去ioi噜~

又遇到下雨~次次一说去ioi~老天都不给面子我的==


本来看戏的~Avatar

8.30p.m. !!

本来生病不想出了的~可是又想看~

那就去咯~不懂是不是空着肚子吃药~

在决定8.30要看不要看的时候~

头晕~不懂做么~那时有想哭的感觉>< 莫名其妙==

结果~我没有看~依婷和健威看咯~ 我男朋友就接我回家咯~

Skip

11.15p.m.

依婷看完戏啦~我和男友去载他来我家~ 点解??

依婷不敢一个人在家~所以来我家咯~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依婷1点多回礼物了咯~

我男朋友也回拉~ 健威也回啦~

累死我咯~然后~关门~关灯~关电视~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