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30 • 01 • 2010 ↘ 心情篇

今天我叔叔出了事进院了...

很严重 ! !

突然好怕去医院的感觉,

害怕好像我婆婆那样,进了就出不来了...

♥ ♥ ♥

依婷说的对,

" 有时候一个人并不是件坏事,当一个人安静下来会看清很多事情 "

我喜欢隐藏我的情绪,朋友看得见我的表面,看不见我的内心

表面我很开心,我从来不把情绪带出内心外

我喜欢装傻,装傻可以不必知道那么多的事实

事实是残酷的 ! !

表面我很坚强,Evalayn曾对我说:"很佩服你可以将坚强的咯"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呢??坦白说,我很容易哭

坦白和掩饰,我会选掩饰

善意的谎言,有时候太坦白,反而伤了别人,更伤自己


如果下世有得选择,我不会再选做人

我不想再想起,关于你的一切

你的名,电话,样子

你知道吗?

最近又有像你这样的傻瓜

他和我说的话,发的誓

和当初你说的话,一摸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不再相信他了

我以后也不会相信像你这样的傻瓜

算了



亲爱的,我知道你已经忘记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