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5 • 02 • 2010 ↘ IOI Mall

《补贴》


天注定今天一定要去

ioi

== 点解??

在巴士

辉哥问我要不要陪他去ioi帮他女朋友买衣服

点解要去帮他女朋友买衣??

因为林嘉兴要结婚啦~恭喜恭喜

点解是我去帮他买??因为我和他女朋友的size一样 ==

在我决定去不去的时候~

妮妮打电话来又叫我去~

厚厚~天注定吖~

回家,冲凉,换衣

妮妮就和我一起做辉哥车去啦

有谁??妮妮,建威,秀珉,健勇,德泰

1.30 p.m.


去做么??去志安做工那里谈天咯~

因为ioi没有东西买的啦~

谈谈谈谈~

5.00 p.m.

回家 !!

下大雨~都说的啦~

次次去ioi一定下雨的 !!

坐一样的车回咯~


回到家~然后就补习啦~



. . . 完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