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7 • 02 • 2010 ↘ Roller • Time Square


今天

10.00 a.m.

就起身了,点解??

去Carrefour Roller



没有什么人,自己霸完整个场

爽!!

不过也没有滑很久啦~

3.00p.m.

到了这个时候

依婷,对不起啦~

下次补偿给你哦~^^

然后,我和我男朋友就去Time Square

他买他去上海的衣服

我看,他的东西都七七八八了啦

我最近很爱买晚装>< 今天买了什么??

一对鞋

一套晚装

一个帽子

一件外套

很累了,都是Roller的关系

回家啦~


♥ ♥ ♥


这里我要三八一下~

我很喜欢Angel Brown^^

哈哈





晚安,宝贝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