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7•04•10 ↘ Midvally

Midvalley

陪祥林去买他女朋友的生日礼物哇

还有一周年的礼物

一转眼,他们就一年了

真快~

然后看一场戏

《美丽密令》

哇佬,笑翻天^^


Then

.
..
...

去吃

''铁板烧''

吃不闲啦~好吃^^




然后买了这只

保湿力很好的化妆水

RM36.9

在日本销售量平均是每4秒卖一只


在前两天
在学校玩真心话大冒险
真的听见了很多真心话
听见你说的那句
"不后悔"

说真,我蛮开心的
祝你幸福^^

有人问我
我觉得我和你还可以一起多久?
我答不出,我说不出真心话来
犹豫了很久
然后,他们换问题了

因为,
你给了我一种快分开的感觉
我现在有的不是
而是不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