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你, 快乐吗 ? ''


'' 你, 快乐吗 ? ''

问你

也问自己

真的打从心底快乐吗?


我每天都很快乐

沒有争吵, 沒有烦恼

就算有 ?

我闭上眼睛也一样可以睡着!!!

你呢?

.

..


有时候想起过去的种种?
我會难过,會哀伤!!!

但我都知道那已经過去了^^

摸摸头?

笑一笑?

上眼睛什么都忘了?

你呢?


.

..



还是时常常自怨自艾?

还是时常想放弃自己?

还是每天為了小事而烦恼不睡?


醒醒吧



如果伤口让你无法自拔的疼痛

那就找个方法吧

最好的良药, 要靠你自己就能研发...


终点还沒到

就还有希望


经常失眠 ??

那就是你有太多的煩惱是你放不下





'' 我,会学习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

''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