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8•06•10 ↘ Hometown ♥


18.06.2010

回乡拜拜吖麽 ...

婆婆已离开我们一年了 =)

不开心的总会过的 ^^


唉,回乡下当然是七早八早起身啦

6.30 a.m. - 起身

摸摸摸摸

7.00 a.m. - 上车


9.30 a.m. - 到啦 ^^





先去 吃面烧肉

对~!!

10年回乡下的早餐都是这两样

风雨不改

10.15 a.m. - 吃饱饱了





然后

去亲戚的水瓮园呐~!!

我说过的,我乡下出名

鸡屎果

水瓮



有红色,又有粉红色
很美咧...

我哥哥 没有眼看 ==
哇哈哈

100% 素颜吖 !!!

6.30 a.m.
起身

鬼哪里有心情化妆啦 ==

>.<





亲戚采了很多很多水瓮给我们带回家

哇哈哈哈 ~~





然后

我们就回老家了

回到那里,

我们没有提过我们车里有整箱水瓮

因为,经过我和哥哥姐姐商量

我们确定

.
..


私吞
XD



没有啦,因为不够派嘛

回去派给妈咪那边的 吖姨们 不是更好

因为我们跟爸爸那边的 叔叔们 不是很熟

也不是很好


唉,很多事情你们不知道 T.T


然后去怡保吃烧鸭

然后

5.00 p.m - 上车回吉隆坡

8.00p.m - 回到了


马上赶去看 Band's Concert

唉,我迟到了



没有看完就回了

因为发生了一件很扫兴的事情

WTF !!


然后吃宵夜


12.00a.m - 归家





我从来不对你说"不"

你说你有压力

我承受的压力也不少

但我从来没有和你说过 "我有压力"

对,我没有脾气

所以我不会发脾气

我没有发脾气,不是因为 你没有犯错

是我忍了,我一个人忍了

一直以来,我从来没有骂过你半句

而你呢??

骂得我 连狗也不如。

到我失望透了,想回家了

不想看到你的时候

你又在我后面紧紧抱着我

然后说:" 对不起,宝贝"

是的,每一次我都笑着说:"没关系"



没关系,反正事情隔了一天

我们都不会再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