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1•06•10 ↘ Open Skul


今天开学了啦

早上起来,我竟然没有赖床

因为我 5.00 a.m.才睡着

6.30 a.m. 起身


去到学校

眼睛好像开不了那样


星期一周会 ==


就坐在那里听那些我听不懂的东西



真可悲

我的考试成绩

一塌糊涂

" 卡那晒 "

BC - 66%

Math - 27%

Sejarah - 15%



真后悔自己

为什么当初不好好读书


时间过得好快

因为

睡了3节

睡醒几乎可以回家了




开心的事Bii 来载我回家






现在才发现,原来在学校


是那么的乏味

越来越没有乐趣


可以和我谈天说地

聊心事的朋友


几乎 没有 !!

我好羡慕

别人口中的好姐妹


他们可以一班坐在一起

大声说

大声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