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2•10•10 ↘ PMR 再见了~


我消失了 1 个月

因为都在"很专心"的准备 PMR

虽然我很努力去读

但是,还是考到 " " 那样~

算了,尽力就好



消失这段期间

买了一架手提电脑

下一个目标

就是

Sony TX5



PMR 一结束

放学后

就和我的死党们去唱K了~

“ Neway 是我的家, 我是Neway的托衰家 ”



效率很快吧~哈哈

去读书又不见我们效率那么快 ==








唱到 7.00 p.m.

然后去吃 Wendy's

9.00 p.m. 回家



考完试, 节目都排到很密

很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