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30•08•10 ↘ 倒数 国庆日


倒数 国庆日


昨天晚上1点多去Pasar Borong买今天吃的东西

昨晚2点才回到家

所以今天下午1点才 起身

准备晚上“打边炉”的东西了

是比打电话来吵醒我的

哇靠,我还以为是31号才打

所以我才睡得那么迟

笨到死,说好是倒数

哪里有人31号庆祝的咧??

煲汤,洗菜,掩羊肉,掩Sotong,洗虾

把虾的脚通通剪掉

多到死,臭到死


约好8点的

我却10点才到





有BBQ 有生锅

吃完了

挫D 挫D 挫D 挫D 挫D 挫D

3点多的时候

上车睡觉

结果,车里有蚊子

我被咬得跳出车来 ==

哈哈,跳得出来刚刚好他们在吃第二轮啦~

我当然跟着吃咯

吃饱又 挫D ==

4.00a.m.

我又困了,又上车眠一眠

蚊子给我赶出去了啦~~

5.00a.m.

给比叫起身

因为要回家了



很忙的一天

很开心的一天

也是很饱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