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1•05•11 ↘劳动节 Labour Day

劳动节 Labour Day

计划好去云顶。



8.30a.m 睡醒

9.30 a.m 他来载我

吃了东西,就出发了。



12.00 p.m 到云顶。


本来很害怕,Outdoor 会多人多到玩不到。

看来情况比想象中的好。


一进去就玩跳楼机了 ~

我不敢玩 。 不要笑 !!

我告诉你 海盗船我已经觉得很恐怖了。

更何况跳楼机 !!



贪吃的我们


有谁没有在这个巴士拍过照的 ???

几乎没有吧??






我的晚餐 KFC


然后有去走走街。


白痴的我们,没形象了

冷傻了吧 ==



那么冷的天气,一杯 Starbuck 的 Hot Chocolate 最棒了

( 这是第一次,他拿相机和我自拍,我超惊讶的)

他是泰国人来的哟 ~


Outdoor 开到 10.00 p.m.

我们又出去玩


2点这样才下回来 ~

我累死了。

闭目养神中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