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5•05•11 ↘ 999 快乐



05-05-2011

祝我们 999 快乐

=)



今天出了车祸。

发生在 10.30 p.m.


前面的大镜,被我的头撞裂了。

刹车刹的太快,根本没有心里准备。

我也没有绑安全带。

往前冲的时候,撞上了大玻璃镜。



其实当时我不清楚我是不是撞到东西

我只是知道我的头很痛。

车子停下来后,我就是一直按着我的头。

没有流血,只是很晕。


第一次,比用很温柔的语气 问我

“ 做么?? 很痛吗?? 撞到哪里? ”

我摇头。

第二次,他用很激动的声音问我一样的问题。

因为他发现,大镜裂了。

我奇怪,为什么那么大声问我 。

我抬头一看,才发现玻璃镜裂了。

我才意识到,我刚才是撞到玻璃。


回到我家,刚好他哥哥也在我家。

他哥哥就帮他检查车的严重度。

他就来摸我头的严重度 。 ==


他们建议我,如果明天还晕,叫我去看医生。



06-05-2011

第二天早上,没有读书。

因为还晕,大概 2.00 p.m. 男友 就带我去 Sunway 医院

医生说,如果不做 Scan ,他不能告诉我有没有事。

比帮我决定了。

决定是,做 !!



做照大镜的时候,要家人的签名。

我男朋友不是我的家人。

我没有瞒着我家人啦,他们都知道。

可是,没关系,没有签名也能照啦


半个小时后,拿报告。

这半个小时,就在和Evalayn 聊 安全带 。

无聊的我们 ==


来呗,恭喜我呗 ~

我没事~ 哇哈哈哈




比说 :

“ 都说你没有脑的啦 !! 看你的脑多小 ”

我盯着他,不满10秒。

他和我道歉了 ~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