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05-11-2011 ♥ CYC and IPOH


 FGA CYC ~

2.30 p.m.  Reach

7.30 p.m.  Back


去 Ipoh ~ 11.30 p.m.  出发

 1.30 a.m.   到我们的 " 别墅 " 



06-11-2011 




 这就是我们住的 "别墅"

8.00 a.m. 

我已经七早八早就醒了 ,全部人还睡到猪那样 ~ 

我就一个人到附近的渔场,散步,拍照 ... 

早上八点,那个天气太棒了 

很舒服,很舒服的天气 ...

可以一个人心平凉静的这样享受一样东西

是很棒的体验,不管那是 

风景,东西,动物,人物 ...



 9.30 a.m. 

他们终于醒了 ,然后去钓鱼 XD

我只能静静的在旁边 晒 ! 太 ! 阳 ! 

因为,那是湖边。全部是野生的鱼,他们钓的是大鱼 ...

不让我参与是因为怕 ... 我给鱼拉走 




 终于,换地点了,我才不想在那里继续晒太阳 ...

瀑布 Waterfall 

其实我才刚发烧好,喉咙痛还咳到要死

所以玩水,我也没有份 ! 



 只是换上游泳衣,在穿上白色T-Shirt 

男朋友警告我,最多只能湿半身...

很好了啦,本来我连换衣的力气也省了

死求烂求 ...

我自己也知道,我每次以游泳,都会生病

更何况这是还没完全痊愈 。

难怪他会警告我的 




过后,回 "别墅" 休息下 


然后晚上到朋友家 BBQ 

谢谢上帝,对我那么好 

我喉咙痛,所以BBQ 我也没有份 ...

吃了些米粉咯 ... 

从早到晚,对我大呼小叫的那个傻佬

总算还有点良心,给我 一只 烧鸡翼

哇 ... 感动到 ....  囧 

然后,朋友家的贵宾狗生了孩子

才两个星期,超可爱的 ...

我看了那那两母女很久很久 ... 

狗妈妈一直都很细心他的照顾女儿 ...

很多幕都看到几乎落泪 

T^T



这趟旅程,我只有看的份 。

没关系,反正留在家也没有事情做 ...

又还没找到工 ~

颓废的日子,到此为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