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3 - 10 - 2011 ♥ 马国明 ,陈展鹏 !


Summit USJ 
Astro ONDemand 投选活动 ~ 

你投票了吗 ?? 记得帮我投这两个帅哥

陈展鹏 , 马国明

大帅哥 ...

刘界辉,阿Yoke,Joe  也在现场


站到脚都快痹了 ~ 
才见到他们俩 ~ 差点就可以拿到他们签名了

气死我 ...



 过后 NiNi 就陪我 疯狂购物 ...

Chatime  =)



今天是我弟生日 ~ 
生日快乐 ~

          
 然后去Overtime 找朋友 ~


Overtime 喝了几杯,朋友也到了
又去另一边喝酒,聊天

看照片就知我喝很多 ...


我弟的生日礼物是 一对 Nike 篮球鞋 , 三百多块
我买了三对鞋才 百五 ~ 

做女人真幸福 ~ =)

他的一对,我可以买六对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