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16 - 12 - 2011 ♥ My 16th Birthday Celebration


16岁生日 ,不敢相信。我踏入17岁了 ....

唉,人生短暂 。



 他把圣诞礼物和生日礼物 一起给我 !!

那天放工回家发现房间放了一棵圣诞树 ,这就是圣诞礼物 


下面有五份礼物,只有一份是真的。


当然是有重量那个是真的咯 ~ 其实很容易分 ==

是钱包 !! 我要换钱包很久了 ,虽然不是我本来要买的 Carlo Rino 那款 。
Tocco Toscano 但我很喜欢 。


和老朋友去唱k 啦 ~ 虽然人不齐啦 ~ 
有些做工,有些没空 ~

Chanel and Mika

Kian Yong , Fei zai ,  Kai Xuan 

NiNi 你好妖 !!

大头照 Mika

 大头照  Chanel

Neway 的意大利面几时变得那么难吃 !! 


 我和他 ~



 Yong !! 你和我同月生日的咧 !!




 Evalayn 你干嘛分Bet Bet 界 ,哈哈哈哈哈

 Kai Xuan , 你最Chok !




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们就是这样。
不买礼物,直接给 CASH !!

够诚恳了吧 !!



 接下来去Look Out Point


 Sony TX 10  Photography



 这个地方每有什么日子都会上来吃东西 。

很有纪念性 ...



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分享上来 ~
期待 。

• Lovely Lace
• Vanness Wu , Overtime
• Merry Christmas at Gen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