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9 • 08 • 09 ↘ 原来...我还想不开

考完试了...(17/8-19/8)

今天才拜三我已经放假了...咔咔...反正考完试拜四和拜五都不用去学校了啦...

有H1N1当借口...V.V

今天在Msn国耀(我最疼的干DD)问起我“”...

我慌了一下...我只该怎么接下去这话题...

我以为我可以接受...我以为我想开了...这些已成了事实的事实...都那么久了...

我以为别人问起...我可以的很轻松的...告诉他们...我没有爸爸!!

我已经不把那个人当成是我爸爸了...不如当他死了好过...

那么久了...我忘了什么是家庭温暖...

朋友...看不到我对家里的失望...

”...我已经忘记这个字怎么写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