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当你看见这世界...你就会觉得...自己有多渺小...

听见情歌...你们是否会想起'他'??

人生很多过客...如果你已经拥有另一个他...

时间久了...自然的...他在你心里...慢慢的消失...

但你听见与他的Love Song你还是会很感谢他...

曾经走如果你的世界...给过你快乐...回忆是不会消失的...

❤妮妮:回忆是你留给我最好的礼物..❤.

那是对的...

别说人家...就连我自己也一样...

看见以前的他现在那么幸福....就会觉得当初并没有走错...

以前...我还会说...如果死可以忘记他...我愿意!

现在想起...别傻了...会有更好的他...

我现在就有一个,比他好的他...

或许吧...每个人的心里会有一个没有可以代替的地位...

一个在你回忆最深处...留下了一段一段迷迷糊糊的回忆...

有人说:迷迷糊糊爱上他,却清清楚楚得...失去他...

什么天长地久...在你失去的那一刹那...

你才会从梦中惊醒...

我们一定会说:还记得我们说过的永远吗??

在他们决定放弃的时候...已经忘记有将的约定了...

所以...现在...在你们眼前的可能是你们的人生的一部分...

我只想说:眼前的东西是最美好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