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5 • 08 • 09 ↘ 给你的话


经过那么多事...


我不得不懂事....不得不想不开...

因为你...我の世界简单了...

我流泪...是因为你给の感动

我爱上的是你 爱笑的脸孔

我爱上的是你 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你 对爱情的认真

我爱上的是你 眼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你 逃不掉的逃亡

闭上眼睛就能感觉你的体温...你的体温总让我安心

我要住在你的心...我们一起前进下去...

内心世界...寂寞还是你^^

关于你的一切...我想要比谁都懂^^

即使不确定我的执着是否让你感动...

是你改变我...你改变我

其实很简单...其实并不难...

两个人的爱...有两个人分担...

让我轻抚你的疲累...轻抚你的疤...

我只能尽我の能力给上我能给的安慰

我会全心全力爱你到底!

时间的手...牵着我们往哪走...

走到哪里都有你陪我>.<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感动你...

我付出我の一切都要你开心~

渐渐的...睡觉前听见你那温柔的一声晚安...

成了我改不了的习惯....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让我拥有着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