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7 • 03 • 2010 ↘ Good Sunday ''

7/3/2010

今天整天都在和比一起



我的早餐

Old Town


云顶赌场的钱币咧~

3 8 的我第一次看


Skip


Then

Secret Recipes



Coffee

他黑,我白


Cake

他黑,我白


炸到吧~

再Skip



买了这个哦~

我比较少用啦~

重点是买给妈咪的~

因为妈咪在Pub做工的关系

要很会化妆~又不大会买化妆品

都是我买的啦~要孝顺妈咪^^

Paiseh~



我自己也有回家试啦



不会用蓝色啦~

不要笑!! 平时用金色多




爸爸带了我最爱吃的生蚝啦>< 可能照片比较恶心 爸爸朋友自己抓的哦 绝对比酒楼好吃

那大大个的,叫"白蟓"

爸爸说酒楼绝对吃不到

赞 ! ! 好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