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4•03•10 ↘ 回乡扫墓~

(补贴)

星期日~
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那么早扫墓>< 搞什么??

我吃到15岁~第一次扫墓要淋着雨来扫!!
没关系啦~久久淋一次很爽的

在家乡很闲啦~所以就只有

拍拍拍拍~



我家乡是美罗,在霹雳州啦~~
出名什么??

1. "鸡屎"果
2. 水翁!!
(吃过我家乡的,就知道KL的不能吃)


然后叔叔他们说后天公公大寿~
要随便吃一餐好的~
吃好的,有的随便的咩??
随便随便,结果去了酒楼吃~

讲你们都不信~我只是叔叔和姑姑罢了~
叔叔和姑姑罢了!!就五座了,一座12个人 =.=

你们知道吗??
我有15个姑姑,五个叔叔
(我公公有2个老婆)
再加上叔叔的孩子,姑姑的孩子,还有姑姑孩子的孩子

哇佬~我一开始害怕不够坐

这餐果然是吃好的,鱼翅鲍鱼什么都来
我说过,吃太多很喷鼻血

就这么"随便"吃一吃

吃了RM4500块啦!!

4个叔叔 + 我爸爸
"工私"给啦~


我 + 我哥哥

买了2件 T-Shirt

有意思^^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