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7•03•10 ↘ Adidas''问工

今天,去Midvalley问工呐~

可是首先,就去Midvalley吃饱饱

才去问

和谁??顺发''建威

做不做到,还是未知数啦

Then

.
.
.
.

走走走

3.00pm

去ioi陪朋友啦...

找俊贤''志安,还有遇到斌斌

然后去台湾小吃 ''Yam 野''

肥肥,矮矮,圆圆


今天出街唯一的照片


因为身边全是男的,那电话出来自拍

好像...

.
.
.
.

不好意思><

然后呢??

5.00pm

就回家~没地方去了


Skip


11.00pm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的忘记

不是说要来接我吗?

打给你的时候

你已经和他们在出了门

忘记我要接我??

有可能吗??

你不想见我,是吗?

我发现这几天晚上

晚上你在外面的时候

电话次次都关机了

我问你,是不是故意关机?

你答:真的没电 ! !

想等你回家,等你电话开机

1点,2点

我睡了,每天睡醒

看到电话有1通Missed Call

都是2点半,3点

你说,我应该怎样对你??




我以为今天我们会相遇

结果,等不到你,我先回了

就算我们相见

我也会笑笑,然后轻松的向你说

''Halo''

你也不必太在意什么

我真的忘了我们那"没有开始过的恋情"

重新开始

我们是朋友''




我怀念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