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1 • 09 • 09 ↘ 眼泪...求你放过我~

我知道你努力着~
我知道你想挽回~


我也试着回到过去~
我也试着鼓起勇气面对~


可是...我发现...

一切的一切...

不同了...对...


我们变了....

是什么东西...

让我们变成将....

我想不通....还是我真的像你说的“喜新厌旧”??


[感觉上...我做的一切...]

[多余の]


我们踏错了步...回不了头...鼓不起勇气向你抱歉...对不起~

……••●……••●●••…………••●●••…………••●●••…………••●●••……●••……

两天了...很多事情缠绕这我不放...

就连他也一样....

在家の你和在外面の你....

不同的...

只有你在家...我才能听见你最真实的声音...

每个晚上...眼泪都湿透了枕头...

你去了哪??

为什么我躲在你心哭你却听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