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2 • 09 • 09 ↘ 金河一日游^^

死电脑~坏了几天~

所以今天才补写 ... T^T

今天去金河~YoYo...^^

9个人去~6个男子都去 Roller ~ T^T

对我来说不见得那么好玩吧~== 闲

省下那些钱买衣还更好 =.=

HoHo....

今天的收获:

看了*吓到笑* 真的很恐怖~带点废==买了一件衣~^^
大头贴^^
铅笔盒^^

↑↑↑未出发~

↑↑↑累了~休息下~^^

美美一块~

↑↑↑吃完了~!!

↑↑↑yoyo...

↑↑↑还是美神 T^T

(^^) 1 (^^)(^^) 2 (^^)

(^^) 3 (^^)

↑↑↑
哈哈~我是故意叫我男朋友拍的==

↑↑↑热辣辣~出炉了^^↑↑↑无时无刻...都在拍照 ==
↑↑↑冰糖葫芦^^
↑↑↑再见了~~下次再来哦^^↑↑↑经过我一番Edit~^^哈哈


去了Gas oline吃完东西~

差不多9点半了~回家咯·····

* * * * * *
回到家...

想通了...我不需要再去想....

我该做些什么了....

结局已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