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9 • 09 • 09 ↘ 准备迎战咯 ^^

<<补写>>最近好忙~T^T(19.09.09)

今天去依婷家打仗啊~


因为蔡老师叫我们画的海报~~

竟然遇上下大雨=.=

打雷我怕怕~>.< 哈哈哈哈哈~~ 很满意我的作品^^ 由于海报还没要交~<<先不公开>>^^

开学了~我才放照片哦~~

哈哈~我们打仗过程の照片~

咔咔~期待叻~~~~


☆☆☆

(18.09.09)

千与千寻~~~T^T

终于找到你了

T^T

今天和老公专找日本东西买==!!!

今天买的东西↓↓↓<纸鹅摆美の>

看到我的千与千寻CD吗~??

From USA の COLA^^

2 条评论:

  1. 千与千寻..
    我小时候看过这套戏。。
    超好看的~

    回复删除
  2. 好看叻~好不容易找到正版T^T

    Blogger放の歌~就是它的主题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