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8 • 09 • 09 ↘ 我没有 ! ! 你根本不懂 ! !

你知道吗??

重头到尾...我自问我自己我没作出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并没有喜新厌旧 ! !

一直都是你の以为
你の如果
你の幻想

你有想过...当我和你说话的时候...

你不应我...
不看我...
不理我...

我会怎样想??

我只会想...你比我早放弃了....

挽回不是我一个人的....

我以为我不在这里写下我们的东西....

越写越多只会伤感情...


我以为不提...对我们感情有帮助...

只以为顺其自然就可以...

没想到...原来这样...

会对你造成那么大误会...

欺騙! 取笑 !漠視 !背叛 !....

我明白了...

我该做什么才好...


放假了...

祝我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