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7•08•10 ↘ Shopping day ♥


首先

我要祝我的爱人

"生日快乐"

就是 吴建豪 Vanness



今天是12.00p.m.出门的

先去 101

拍了几张无聊的照片

诅咒依然没有解,一去101还是下雨 ==

本来我和婷两个人搭Taxi,

有一点点惊惊的

很幸运,有mini bus去sunway的
到了 呐 ~^6^
很多人哟~~

我们花了一个小时找Locker !!!!!

我饿得要死,但又不能拿着那么大包东西跑!

找到Locker后,飞去吃东西 XD








Watson

Maybelline 限量版的mascara

Hello Kitty 的^^




8.00p.m.

回到家后

拿衣服,然后去婷家

在他家冲凉 XD

至于去那边做什么?

哈哈

不告诉你们 >.< 然后

11.30p.m.


才回到自己的家



有时候,我很开心
有时候,我很不开心

谢谢我的朋友
你们是让我开心的理由


虽然我不是什么秘密都让你们知道
但,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有些东西,收着比较开心
有些东西,丢掉比较开心

我爱你,姐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