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8•08•10 ↘Grandma's Birthday Celebration

外婆生日~

回乡下噜~~~~

回乡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可以感觉到亲人给的关心

亲人给的温暖


我表姐贞贞,然后我叫嘉嘉
(真真假假)

呵呵~

我外婆的生日蛋糕



全家福


我很喜欢这两个表弟的咯~


有录下很多Video

回去两天,笑声就是没有停过

29.08.2010

回来KL,是9点多

哇靠,坐车坐到我晕吖~==

回到来还要去pasar borong 买东西 ==

去到那里闻到鱼腥味

差点就呕了出来,我真的坐车坐太久了

然后叫人陪我上车睡觉 ==




很抱歉,不能出席你的生日
在这里,对你说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