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4•07•10 ↘ 三姨家


吖麽

乡下来KL玩几天啦

当然是大过天呐

每一次回来都有好东西吃

贪吃鬼

XD

7.00 p.m.

就在我的三姨家了

三姨家刚装修完,很多东西看




全吃完,我吃到 津津有味

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因为小孩太多,大人也多

吃完了

阿姨和我们年轻的坐在一堆

然后

聊了很多东西

聊哥哥小时候

聊姐姐小时候

聊我小时候住在新加坡的时候

阿姨说

我哥哥小时候

很喜欢拿我姐姐,和表姐的头去撞地下

==

但我们都没有印象了

也聊吖公去世的时候



很开心

很怀念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犹豫



12.00a.m.

归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