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3•03•11 ↘ SPM Result


今天 SPM 成绩 出炉

今天在班很空闲 ~ 下课后4节都没有老师

所以就下去找 Edalayn , Mickey, Nick , 美琪 他们

看全部人的样子 好像很开心那样

有些人 明明对成绩失望 可以好像装到无所谓,很开心那样 。

我也一样 。

不过没有至于很伤心很伤心那种啦 。

努力过,拿到烂成绩 , 我会失望 。
没努力过,拿到烂成绩,哪来的失望 ?



add Math 不好

国语 不好

英文 不好

Sejarah 不好

可是我科学不错,其他的还算及格 。

每次拿到成绩册, 都会和自己说 "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了"

结果 ??

努力的状态 最多维持 两个星期

最近又有这种努力的现象,

不知道这一次又可以维持多久






最近 我们这班朋友 很热门的话题

" 毕业后你有什么打算"

这是我最害怕最害怕的问题 。

因为我真的一点头绪也没有


继续读书 ? 我有那个资格吗?

做工?我没有好的学历, 可以做哪一行?

学手艺? 个个都学手艺,学哪门的手艺啊?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的啦 ~

读好我的书,最实际


所以 , 我会把读好书

呵呵 ... 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