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8•03•11 ↘ 别这样,我们都可以很好。


昨晚,他来找我。

他告诉我说,那天他打的那一通电话,不是我想的那个人。

虽然知道是误会,但我没有开心。

他要求复合。

求我第一次, 我拒绝的。

然后,他走了。

一会儿,他又回来了。

一样的问题,他问我第二次。

他说,要是你这次再拒绝。

“ 我以后肯定不会再来找你,不会再来烦你。 ”

我定了一下,在答案告诉他之前。

我问他:“ 真的以后不会来找我吗?”

可能,我害怕再也见不到他。

但,我还是拒绝了。

我下车,他失望的走了。



半个小时后,走到家门口。

我发现一架电话。

是他留下来的电话。

Sim Card 也还在里面,情侣号码,他也不要了。

他真的打算,以后不找我了。




我托朋友帮我告诉他。

那情侣号码,他不要,我要 !

他知道了,他告诉我说,

他不会把号码给我。他宁愿关掉这户口号码。

也不要给我。

我连可以和他复合的机会,我也不要。

我为什么还要留着这一对情侣号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

当初我在找这一对号码,找了很久很久。



讽刺的故事来了。

他整架电话丢给我。

我打开电话记录,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其实是打给谁。

我知道是误会,但我还是拒绝复合。

因为,我不相信他。

那个日期,那个时间。

没有错,的的确确是那女的。

我笑了出来,笨到娘家的我。

又被骗了。






然后,今天我没有去上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