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7•03•11 ↘ 已失去


凌晨 01.48 a.m.

我决定了。

我们分手了。

我不敢大声说我们分得彻底。

因为我知道我很心软。

可能这一刻,我说分手了。

可能隔天,我们复合了。

这样分了又和,分了又和 。

持续了 2 年半 。




我们一起了 2年半 , 刚好 960天

为了什么分手 ?

所谓的 “ 原因 ” ,其实是 虚假的借口 !

分了就分了,你不需要和我解释那么多。

但,这一次。

我真的心碎了 。



买了12点场戏票,本来可以很开心的去看戏。

之后,因为争吵。

你说要载我回家,不要看到我。

我的声音开始颤抖,我说:“我不要回。”

最终,我被你赶回家了。

我回了的话,2张戏票?

谁陪你去看呢?



我想都没有想过。

那么无知的问题,会从你口中问我。

我要是嫌弃你,我干嘛还和你一起那么久 ??!!

我想都没有想过。

你会在我面前,约她看戏。

和她说多买了一张票,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听到你打的那一通电话。

我不哭了。

一直到回家,我没有哭。

我还以为我回到家,肯定会大哭 =)

那通电话,很伤,也骂醒了我。



我知道你们一直以来都有联络。

是我装不知道。

你每次故意告诉我,你们几时几时谈过电话来,谈过什么来。

然后 一直强调 是她打给你。

我也看过电话记录,你也打过不少电话给她。

我知道是你怕我误会。

我懂,我都懂。

可是,我每一次的回应都是:

“我知道,以后这些事不用故意告诉我,我真的不想知道。”

后来的,慢慢的。

你没有告诉我了,也开始隐瞒我了。




你受不了我的小姐脾气。

你控制不到情绪。

你控制不到语气。



分了也好。

再来,我可以专心读书。

只是拿到好成绩,没有人再赞我。

没有人再叫我这里去,那里去。

没有人再跟我看戏,出街。

没有人陪我跑夜市。

没有人陪我吃臭豆腐。


家里的事情,要自己理回。

没有人再替我分担家事。

没有人再带我去看医生。

我肚子饿,没有人载我去吃东西。


没有人再阻止我吃太咸。

没有人再问我,今天在学校有没有把水喝完?

这样罢了嘛,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长大了,不会幼稚。

我不会要生要死。

我不会哭生哭死。


很多人为情要自杀 ?

成熟点吧,这样一点都不伟大。






生活总要过的,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