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29•03•11 ↘ 所以,我们....?


他,两天没睡了。

他,想我承认我说谎。

他,跑来为我送花。

他知道我很渴望收到真花。

很高兴,他记得我说过的话。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把"你"摔烂的...

会痛吗? 求你不要那么快死去。 =)




看到这几天的你,我很心疼。

这两天,都吵到很厉害,很厉害。

我不忍心。


所以 ? 我们 .... ?

算再回一起了吗 ?

其实,算是吧。


只是大家都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我们好像都做好,随时又会再分开的准备。

我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但是,想起你那天对我说的东西,做过的东西。

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哭。



我问:

“ 我们两个,以后都会很好吗?”

他答 :

“ 相信我,我会补偿我的过错,让我们回到从前 。”





不用去太在乎些什么。

平常心。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就是,平常心,平常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