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5•08•11 ↘ Speechless ....



七个月考试派了几科 ...

Mathematics 88 % A
Sejarah 85% A
Ekonomi 75% A-
Moral 86% A
Science 68% B+
BM 45% D
BI 46% D

很明显,我的弱点在哪里 ~ !!

不知为什么国语班上很多人都考到很差,但这不是借口 ==

我不知道该如何进步我的 语文科 ~ 很重要的两科 !!!

科学很难过没有拿A ... =(

学我班的班长说 ( SAM ) 只能更加努力,才能改善~

Add math 这令人讨厌的东西 !

有时候真有股冲动想把 Add math 放弃 ~

别说这了~

♥ ♥


那天Update 微博 ~ 它的使用说明很可爱 !!!!


那个傻佬 ,最近变脑残了 ~

怎么说呢 ? 总喜欢做些让我摸不着的事情






这个表姐,从小玩到大 ~ 感情不错


这是那天我去他家过夜 ,他送我的香水 ~

那么这是酬劳吗 ?? 那她当我是什么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