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et it Be



“ 我今天不开心 ”

“ 我知道 ”

“ 你怎知道 ? ”

“ 我和你在一起三年了 ”

“ 你不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 ”

“ 不问,是因为在等你自己告诉我 ”

他是唯一能给我安慰的人。



没有人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曾经下过什么决定。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不愿意留在这里。

没有人知道,我对这家失望到什么程度 !!

哪有一想到回家,就想哭的孩子 ?

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次在别人面前我很用力的忍住我眼眶里的眼泪。

就连冲凉,吃饭 ~ 一想起,眼泪就无法控制 。

没有灵魂,剩下躯壳的我,有多少人看过 ?

在家里,和在外头的我。 几乎是两个人

在家,我不笑,不说,整家人都说我高傲。

在外头,我是一个戴着面具欢笑的人。

我真的无法理智的去看待这一件事 。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

全世界都充满心机的去决定下一步,该做什么,该拿什么?

那我该做什么,我在想什么? 我快窒息 ...

我会把书读好,我会做我想做的事。

我希望以后我不会再靠你们一分一毫过生活。

“ 恩亲 ” 是何物? 我不认识 !

单纯很难,包袱很多,已经很勇敢,还是难过。


给我两年时间,我一定不会再留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