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安宁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安宁的生活,真的有那么那么难吗 ?

就这几天,我以为生活总算安宁了点 ~ 并不是

我还是必须生活在这里,一个不安宁的家,一个不安宁的我。

很难受,难受得想死。

我已经说了,你一定会后悔,不出我所料。

你真的很后悔,你干嘛做出那么多得事情,换了你的后悔 ?

一个狼,一个虎? 一个你,一个他。

我的生活,我的脑子,就只是一直一直的绕着你们转 ~

什么时候才可以停?

忧郁症 ? 看医生 ? 出国工作 ? 麻醉自己 ? 你没错 ? 你很大 ?

我只是需要一个稍微正常的生活。

你? 他? 只要你们一提一个字,我的声音就会开始哽咽。

不,是我一见到你们我就想哭。

只是短短几天不哭了,就好像没哭了很久。

我很享受这几天,我也很不舍这几天。



我有一个患上忧郁症妈妈,一个自私自利的爸爸。

我能怎样 ? 我可以怎样 ?!?!

这一切我不能选择,我也解决不来。

别人就多么难也想回家和家人一起。

我却是那个想逃出这个生活的那个。


这样的生活,我至少也维持了5年,困扰了我5年。


是整整5年 ,你们又知不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