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30•08•11 ↘ Nice Holiday



最近换了新发型 ~ 还能接受吧。


走完大城堡夜市

本来是去AMP Square 唱K ...

我化完装,换好衣,弄好头发 ...

接了个电话,电话里告诉我 ... " 没有去了 "

整个人掉进谷底,不是气没有得唱,气的是浪费我时间和心思 !

躺在床想了半个小时,要不要卸妆, 去睡觉 ?

脑子一片空白

谁能明白这种心情 ?? 因为我不舍得卸掉啦 !!

当我决定 " 卸掉他吧 " 那一刻。

电话响起," 去云顶 "

谢天谢地,要是到我卸了再打来告诉我去云顶。

首先,我会先骂惨打给我的那个人

再来,我会气得不知道是要打自己还是打谁 !!

12.00 a.m.

我知道去到也过了12点

国庆日过了,烟花放完了。

但,我只是不想在家。


空荡荡





每次来,都会玩这个~

Roll A Coin , 就是要用 Coin !!


其实玩这个的人很笨,我就是那笨人。

几角钱就能实现愿望,真廉价的愿望。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它实现的价值。

By 九把刀






5.00 a.m. 回到家

基本上回家途中我已经在车睡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