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1 • 10 • 09 ↘ 十月第一天^^

今天是10月の地一天

学生の日子真容易过...

很快の...

10月了...

很快就中三了<老了~T^T>

* * * *
今天吃了日本餐...

奇怪全家只有我和爸爸只生の东西~

哈哈...日本人的血统==

(如果我爸妈迟多几个月在日本回来)

(我就是日本人了 ~ 在那边出世不好咩==)

(我想太多了==)

我の最爱

三文鱼


生蚝~^^


* * * *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怎么了...

我们这样维持了多少天??

为什么我打一次电话...

心就痛一次...

多久没有笑着入睡了??

或说多少天没有好好の说一声晚安了??

简单一句‘晚安’...

怎么我突然间觉得好难说出口...

人生难免会有要承受的痛..

那隐隐约约の痛

在折磨我!!

我曾经努力过...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改变...

我以为你知道..

是个多余の努力

我当然还爱你....

我更希望你也会爱我...

* * * *

相爱好难


强颜欢笑很伟大吗??

别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