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趁早 ♥ ♥

最近看回 谢震廷

超级星光大道 第一届的比赛

他比赛是2006年 13岁

今年2009 他16岁了...

而且他很帅哦^^

他真了不起 最有印象的

就是他和张宇合唱的

↘按记边

怀念下他们合唱的歌声吧

歌曲:趁早(2005版)

歌手:张宇

专辑:男人的好(新歌+精选)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
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
你给我的天堂 其实是一片荒凉

♫ ♫ ♫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 ♫ ♫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 ♫ ♫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 ♫ ♫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 ♫ ♫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都能成为理由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
是我们的软弱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 至少这首歌

说出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