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9 • 10 • 09 ↘ 同学会

<补写>19.10.2009

同鞋会^^
6个男生2个女生罢了==


看见以前的小学同学
真的有几个认不出==


第一个认不出的 (Joshua)
他以前肥到.....
现在竟然又瘦又高...
变靓仔了 ^^


我还以为是我朋友带来的朋友
然后我叫他不要动
看看看看~原来是他!!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是他==
很鱼吖~


第二个认不出<宇浩>
如果没看清楚~
我以为他是16-17岁的朋友<宇浩>
哪知道是和我同年吖==


可是只有我们两个女生==
我和Janice就是走街 ~
可怜的男生
一直做我们的跟尾狗
(罪过~罪过)


然后就去打篮球机
哈哈~
和宇浩 One ON One
竟然是我赢^^

我的分数:230
宇浩的分数:213

HoHo...

5点多我们就到了BK3喝茶
喝到7点半 回家
当中我们一直聊回
小学的"鱼事情"


很快的~已经过了两年
很高兴看见小学朋友

他们全变了...
他们也长大了...
成熟了...
懂事了...

变得最多还是
刘裔荣 Joshua Lau

唯一没有变的...
就是我们全部还是像以前

那么颠 ! !

这次相遇...
让我想起很多童年回忆==

(^^) 1

(^^) 2(^^) 3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但我不会忘记我们相识
の那三天


一闪而过の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