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5 • 10 • 09 ↘ 又放假了==

明天又放假了 = =


部落格只是写开学~


放假~开学~放假就够了


<灵异事件>


我今天在Mid Vally 女厕所见鬼~ T^T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可是真的怕怕···


我在女厕所拍自恋照的时候~


我看着电话的荧幕~


我看到我左眼我的眼珠转来转去~


我以为是我的Lens走位了~


可是我看回镜子眼睛有没有东西哦~


吓死我 ~T^T


* * *

重点在这里 ^^


我买了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的票


哈哈...幸好我去的早 ^^


我要存钱买


Michael Jackson

的 T-Shirt ^^


RM79.90 (可怜)


(^^)这张照片得来不易 T^T
(^^) 1
(^^) 2(^^) 3
我拿照片来Lan Si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