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17 • 10 • 09 ↘ 依然是这样 ...

我的你...我爱的你
不在了...
我尝试着努力挽回
你却越走越远...



难道除了哭
你就不会发现我的存在吗??



我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
每天 的 每天
我就是期待你回家和我说晚安的那一刻
至少我知道


你回家了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的却是

别的男人



你看着我哭的时候
你会说

我以后不敢了



到我不哭了
你就忘了你承诺的一切



我大胆的尝试分开
可是我很清楚

我做不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才领悟

才学会珍惜






< :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