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1•04•11 ↘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 !!

April Fool



今天和朋友们去 看戏 啊 ~

放学赶死来 , 还要迟到 ==

怪谁 ??? 那个人应该醒目啦 ~ 哈哈哈

都怪你,怪你,怪你啦。


2.10 p.m.

《单身男女》



很棒啊,很好看啊,很靓仔啊~

疯了~很感动也很好笑。

又哭又笑的 ==




这一幕!!!!!

“ 蛙兄死了 ”

吴彦祖 !!! 晕啊 ~


看完戏,跑夜市。

在喝茶的时候,我们笑了很久很久

微笑,傻笑,大笑,哈哈大笑

我们三年前,每天都是这样笑的。

你记得吗? =)


很难得今天,我们又可以这样笑

10.30 p.m. 回家






1-4-2011

4.00 a.m.

就收到一通,搞怪电话。

说什么警察局打来的 ~ 说我撞死人。

因为最讨厌被人家吵醒。

所以我盖了他电话 ~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谁来的 。

那人也很笨,连我还不会驾车都不知道。





黑色 三月

过了...

开心的日子,可以回来了吗 ?

这个月实在发生太多事情。

很难过们也很失望。

爱情?? 亲情 ??

什么话都是,一派胡言!!!!



事情总会过,我也会原谅。

但,所发生过的事情,我不能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