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09•04•11 ↘ 面膜篇 ♥ Mask




这一篇 ~

没有什么啦 ~

只是没有试过有那么多面膜在我面前

然后就很兴奋~



哇哈哈哈哈哈哈 XD



面膜用完很久了~

定了很久,终于到了。

好大一箱



不要怀疑,我不是拿来卖的。

全都是买来用的。

有一部分是帮朋友买的。





我的美丽日记 的 花博系列 ~

包装很美呀 ~ XD

牛尔老师 推荐过 向日葵

按我 ~ ♥




再来的就是 Hello MiMi !!!

尖叫 ~~~

这是限量期的面膜 ,我一定不舍得用。











爱恋膜法
的 包装 更美呀 ~~

许玮宁代言的 ~ 很喜欢她

包装得好像一封信那样







可以好一阵子,不用买面膜了 ~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